分享:  

儀科中心引領台灣生醫冠軍隊 亞洲生技大展閃亮登場 (2020/07/23)

2020/07/23

防疫後備受矚目的亞洲生技大展開展第一天冠蓋雲集,國研院儀科中心在楊燿州主任帶領之下,攜手與成功大學、成大醫院、尖端醫、鐿鈦科技、台微醫、五甫科技、世延生醫、瑞愛生醫、以及易訊生技共組台灣冠軍隊,在科技部主題館,盛大展出智慧化關節炎分型與細胞治療、新冠肺炎病毒抗原檢測快篩、慢性傷口癒合治療儀、光電式糞便潛血大腸癌居家健康照護儀、以及毒品快篩檢測分析儀技術升級成果,吸引許多人爭相朝聖,深受好評。

感謝科技部吳政忠部長、國研院葉文冠副院長、新竹科學園區管理局許增如副局長、中部科學園區管理局許茂新局長、南部科學園管理局蘇振綱副局長蒞臨指導,由楊燿州主任帶領的生醫戰將以籃球運動場為主題,更是把現場氣氛吵到最高點,讓本次的展會熱鬧非凡。儀科中心楊燿州主任也特別提到,儀科中心在促成一件重要的事,就是「扣合產業鏈上、中、下游,使彼此間成為密不可分的關係!」對儀科中心而言,我們會思考如何去創造目標客戶的價值,不論是主動找尋醫生的臨床需求、發掘學校具產業化的技術或專利、探訪業界核心技術予以突破或升級融入市場需求,再加上儀科中心所提供的雛型品製作、產品試量產等技術加值服務與創新商業模式輔導等多樣化的服務,最終目的讓業界的產品有實際的出海口,就是要把醫界的需求、學界的能量、與業界技術串連在一起,上、中、下游的關係可以緊密扣合,使彼此間成為密不可分、最佳的合作夥伴,如此一來,儀科中心才可以發揮槓桿產業的力道,創造更大的經濟價值。

展會一連四天,儀起相約在台北南港展覽館 2 館 4 樓

科技部主題館攤位編號:S709 (籃球開打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