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:  

2021 年「國研盃智慧機械競賽 (ASME SPDC)」學生競賽徵件起跑!

2020/12/02

2021 年國研盃智慧機械競賽開跑!報名日期至 2021.02.06 止

國家實驗研究院台灣儀器科技研究中心協同美國機械工程師學會 (ASME) 台灣分會舉辦「2021 國研盃智慧機械競賽」學生競賽 (SPDC),即日起至 2021 年 2 月 6 日接受徵件,獲得優勝之隊伍及個人除獲得獎金外,將取得台灣區代表資格,有機會參加 ASME SPDC 區域賽,若再獲勝則可參加總決賽,與來自全球各地的隊伍一較高下。

本年度學生設計競賽題目為 "Harvesting the Sun and Wind" 面對再生能源應用日漸普及,如何有效運用再生能源將會是未來機電工程師的一大挑戰!

另外還有演講競賽,演講題目不限,機械相關即可,全程以英文演講和問答,演講評審重點在於大學生個人對機械相關議題的分析與分享能力,或是個人在學期間研究成果的發表皆可。

歡迎具有 ASME 學生會員資格的大專生踴躍報名參加~快來挑戰你/妳的工程實力吧!

詳情請見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tiri.narl.org.tw/ASME/

或底下粉絲專頁訊息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SME.SPDC.Taiwa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