科儀新知

NEW 「科儀新知」自 68 年創刊,除提供國內外最新儀器科技相關知識外,更報導最新儀器產品訊息。 感謝各界先進多年來的支持,本刊自 108 年起改以電子期刊方式免費發行。每年出版四期,於三、六、九、十二月份出刊,全年徵稿。未來我們仍秉持專業盡責的態度,不斷努力精進,使內容日趨豐富多元,敬請繼續給予支持!

NEW 儀科中心於 109 年推出《科儀新知》APP,以擴大服務讀者和訂閱戶,有效提供新世代讀者的閱讀便利性,歡迎讀者多加利用。

NEW 除了在本中心網頁可下載全文,為提供本刊讀者更完善的服務,本刊已分別與國家圖書館、華藝數位股份有限公司、凌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,透過國家圖書館期刊文獻資訊網、 CEPS 中文電子期刊服務及 HyRead 數位出版品,提供全文資料,歡迎讀者多加利用。

NEW 為回饋讀者多年來對「科儀新知」的熱愛與支持,本中心即日起推出紙本「科儀新知」贈閱活動,數量有限,敬請把握。 [查閱詳情]

NEW 勘誤啟事:第 172 期科儀新知第 2 及第 3 頁目錄有誤。[查閱詳情]